热门关键词:

汽车液压制动回路设计模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1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1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汽车液压制动回路设计

摘 要
汽车作为陆地上的现代交通工具,由许多保证其使用性能的大部件,即所谓总成”组成,制动系就是其中-个重要的总成。它既可以使行驶中的汽车减速,又可以保证停车后的汽车能驻留原地不动。由此可见,汽车制动系对于汽车行驶的安全性和停车的可靠性起着重要的保证作用。
当今,随着告诉公路的不断发展、汽车车速的提高以及车流密度的增大,对汽车制动系的工作可靠性要求显得日益重要。因为只有制动性能良好、制动系工作可靠的汽车才能发挥出其高速行驶的动力性能并保证行驶的安全性。另外,随着轻型载货汽车市澈争的加剧,如何缩短产品开发周期、提高设计效率,降低成本等,已经成为主要的竞争手段。由此可见,制动系是汽车非常重要的的组成部分,从而对汽车制动系的结构分析与设计计算也就显得非常重要了。
本文介绍了汽车制动系的发展状况及趋势、制动器的各种结构型式及选择、制动系的主要参数及其选择、制动器的设计计算、制动器主要零部件的结构设计与强度计算、制动驱动机构的结构型式选择与设计计算等。
关键词: 盘式制动器 鼓式制动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