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带式运输机的展开式二级直齿圆柱齿轮减速器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3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带式运输机的展开式二级直齿圆柱齿轮减速器机械设计课程设计是《机械设计基捶课程最后-个重要的实践性教学环节,也是工科院校机械类专业学生第-次全面的机械设计训练∥程设计的目的为:
1、综合运用机械设计课程及其它先修课程的理论和生产实际知识进行机械设计训练,从而使这些知识得到进-步的巩固、加深和扩展。
2、在课程设计实践中学习和掌握通用机械零部件、机械传动及-般机械设计的基本方法与步骤,培养学生工程设计能力,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创新能力。
3、提高学生在计算、制图、运用设计资料、进行经验估算、考虑技术决策等机械设计方面的基本技能。
二、课程设计的内容与题目
课程设计的内容包括:电动机的选择;计算传动装置的运动和动力参数;传动零件、轴的设计计算;轴承、联轴器、润滑、密封和连接件的选择及校核计算;箱体结构及附件的设计;绘制装配工作图及零件工作图;编写设计计算说明书。
在规定的学时数内,要求每个学生在设计中完成以下工作:
①减速器装配图-张(A1号图纸);
②零件工作图2张(A3号图纸,轴-张、齿轮-张);
③只对中间轴进行校核计算;
④设计说明书1份,5000~6000字。
题目2:设计用于带式运输机的展开式二级直齿圆柱齿轮减速器
由于班级序号为13,故题号:F2,运输带工作拉力F/N:1600,运输带工作速度v (m/s):1.15,卷筒直径D(mm):230,
工作条件:连续单向运转,工作时有轻微振动,使用期限10年,小批量生产,两班制工作,运输带工作速度允许误差为±5%。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