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连接座课程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1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连接座课程设计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面向机械加工类企业所具备的条件,针对给定零件图样及其生产纲领制定该零件的机械加工工艺过程及其-道工序的工艺规程,并设计该道工序的专用机床夹具(指导老师指定),具体完成的内容、形成和要求如下:
1.撰写课程设计计算说明书
说明书部分的内容包括:零件图分析:确定毛坯钟类、制造方法、加工余量;拟定该零件的机械加工工艺过程,包括定位基准选择、表面加工方案的对比分析,各工序的加工设备和工艺装备(刀具、夹具、量具和辅具)确定;各工序的加工余量、工序尺寸及公差的确定;工序的切削用量选择;工序的时间定额计算;工艺过程技术经济分析;夹具的定位方案、夹紧方案和主要参数拟定;定位元件选择;定位误差计算;夹紧力计算;夹具的其他分析、计算和校核等。要求说明书字数不少于8000字。
2.加工工艺规程卡片
①该零件的机械加工工艺过程卡
②该零件机械加工工艺过程指定工序的工序卡(提出专用机床夹具设计任务书)。
3.图纸部分
①绘制该零件毛坯图1张。
②指定工序的专用机床夹具装配图1张。
③专用机床夹具的主要零件图13张(指导老师指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