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A1-MBR迷你型智能化污水处理设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A1-MBR迷你型智能化污水处理设备A1-MBR迷你型智能化污水处理设备是-套小型集成式的高效污水生物处理设备。采用国际先进的MBR平板膜科技,融膜技术和生物技与-体,对污水进行高效处理。适合治理各种规南小的分散性水污染。A1-MBR 在设计上结构紧凑,占地积小(可地埋)高效节能,智能化控制,能耗低,处理水质好,无人看管,全自动运行等显著优点。

适用范围
    A1-MBR迷你型智能化生活污水处理设备的处理量为:1.0-10m3/d;
其适用范围:风景旅游区、水源保护区、独立别墅、饭店、城市绿化带、临时工地、公共厕所等的生活污水处理,并可进行就地回用,实现零排放。

工艺流程和原理
    整个处理系统包括预处理、A1-MBR反应器等组成。生活原污水经过预处理后进入A1-MBR反应器,在反应器内经微生物处理,得到高质量的出水。A1-MBR的技术核心是通过膜组件与生化反应器的结合,膜组件-方面大大提高好氧微生物在反应器的浓度,提高污水污染物的分解效率,使污水污染物彻底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另-方面,膜组件进行固液分离,得到清澈的出水。从而实现污水就地处理和回用,可节约大量给排水管道及泵站的建设费用。系统通过自动控制实现全程自动化运行和管理。

主要型号规格
    标准规格为日处理水量1.0 m3、2.0 m3、3.0 m3、5.0m3,8.0m3,10m3等规格。根据各户需要,还可以进行非标准规格设计。标准A1-MBR型号规格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