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玻璃缺陷分析培训教材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玻璃缺陷分析培训教材 玻璃纤维是通过取用不同类别的矿物原料,经池窑内部的高温熔化形成玻璃液,再到铂金漏板成型,由拉丝机拉制而成的。众所周知,质量优良的玻璃液应该是均匀的,但在玻璃液的形成过程中由于种种原因,玻璃质会产生各种缺陷,如存在-些夹杂物,从而影响了纤维的拉制质量,而这些夹杂物被称为玻璃的缺陷。
玻璃的缺陷概括起来大致可分为气泡、结石两类。它们的存在都会影响玻璃质的均-性与可塑性,进而影响玻璃纤维的质量。所以,玻璃缺陷的分析工作也就势在必行,作为可追溯性,也为生产作业提供了相应的理论依据。
第-章 玻璃气泡分析

-、分述
玻璃液中的气泡是在熔制过程中的气体夹杂物,在玻璃的熔化过程中,各组分之间发生化学反应产生气态物质或其它挥发组分,并释放大量的气体,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