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智能吸尘器设计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389.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智能吸尘器设计随着衣、食、注行、用基本丰足,在工作压力越来越大的同时,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越来越多元。智能家居的概念已成了-种主流。有了降的家居环境还不够,倡导智能、科学的生活方式,才更能够发挥家居在生活中的作用,因为家居环境的智能化”,足以影响-家大小的生活方式。   智能化的家居生活方式,正在逐渐成为人们-种生活新主张。智能化的家居生活方式,不仅仅指的是生活在空间中的人的身体降,更包括居住的环境带给人们的心理满足、宁静、愉悦等人性化关怀。智能家居的-个重要概念,就是对生活的关注。
 
    在家里,比如地面卫生,如果经常需要您在繁重的工作之余,花费大量的时间去搞卫生,那么会让您感到越来越疲累,但是如果您有购买-台智慧型吸尘器的话,绝对能改变您对地面卫生头疼的问题。智能化的家电能颠覆所有人的生活概念,家人、亲朋之间的更多互动交流,可以令家里变成-个惬意的聊天场所。给自己及家人留-个自由休闲的生活空间,其实并不能算是-种奢侈要求。 

     即使在房间里留-个阅读空间,呆在家里的心情也会与忙碌的过去完全不同。-个好的智慧型吸尘器,再加上-张好床,适度的床垫和合适的枕头,降的睡眠至少承包了你人生三分之-的时间〉休闲的生活绝对不是少数人的专利,智能化的吸尘器,再加上你稍有情趣的想法,可以让您在轻松惬意的泡澡时间,看着吸尘器跑进跑出的打扫卫生,是否会有种享受生活的感觉呢。 室内因周边环境及生活等所造成诸如头发、宠物毛发所造成的污染,都被吸尘器-扫而空,您的烦恼是不是也随之溜的干干净净呢,因此在不影响生活的前提下,尽量借用智能化家电,绝对能改善您的生活品质,在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给您更多的生活空间。
大多数城市家庭来讲,吸尘器已经成了清洁家庭的必备工具,我们可以通过对目前家用吸尘器的设计理念的研究来了解当今幸电产品设计的发展潮流。现在不少吸尘器在细节设计方面绝对可谓极尽人文关怀。比如现在已有专用的吸水吸尘器、边工作边发散香气的吸尘器;还有可以便吸尘边擦地板的吸尘器,用于电脑键盘、毛料衣物等表面清洁除尘的微型吸尘器等。由此我们可以看出,现代吸尘器的设计已经超出了吸尘器本身之功能需求,而是在尽最大的可能去迎合消费者在科技、文化、身体和情感上的感受。
家用吸尘器作为当今家庭的主要的日常清洁工具,会与用户形成频繁的互动关系,产品和消费者产生-种直接的接触与沟通。如果沟通不好,就会大大降低消费者的满意度。 在人际关系却越来越淡薄的社会里,所有产品的开发必须更加贴近人的感情心态,甚至需要将如何深入人的心灵深处作为产品的创意研发点。如今已没有哪-种商品只考虑它的用途而不进行选择就购买的了。商品的基本功能性作用的重要性正逐步下降,而非基本功能性因素所起的作用正逐步上升。
二.课题研究目标
题目概述
1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降.舒适的家居环境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1当今社会生活压力加大,人们都希望便捷生活方式
3.家庭生活美观化,温馨化.降化.快速化
4对于家庭主妇而言打扫卫生更是-大难题.所以家庭吸尘器是必不可少的家电
人们选择尘器主要是考虑外观.小巧,.好操作.噪音低,吸力大,而我们现在设计的还包括能够播放音乐,释放香气,仿佛就置于大自然中,给人-种清新自然,舒适,轻快的田园感觉,让疲劳了-天的身心得到了放松.让座家务变成时-种享受.设计内容
5主要从人们生活着手,在此基础上作延伸,在抓住人们生活时间的特点跟现在家用电器的结合,先构思出-个有创新性质的构造,以简洁的草图画出来,确定了我们的研究方向,实施步骤为:;理论提出,初步草图.3D建模-3D嘲渲染。Ps效果图。在此过程中,把我好构造与功能的创新,合理的做出吸尘器。
三.设计选题的背景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