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2000移变下回运输措施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2000移变下回运输措施运输方式为:机车运输、斜巷绞车运输
运输设备为:5t、8t蓄电池机车、副暗斜井2m绞车
二、移变运输安全施工技术措施
1. 移变使用平车装车,封车时底部螺栓固定,四周用大链与平车拉紧,保证装车位置处于平车中心,封车牢固,运输过程中不得出现偏移。
2.运输移变各单位必须安排现巢全负责人,生产单位不少于3人,机电科、生产部、安全部、运输区不少于1人。
3.平巷运输时,机车行使速度不得超过1.5m/s,-律从主道运输,要合理调度机车运输。其余车辆与运输移变牵引车相遇时,要主动避让。
4.平巷运输时,各单位现巢全负责人必须跟车并与车辆保持不小于20米的距离,运输区安排专门跟车工,运送过程中司机、跟车工要时刻观察车辆运行情况与列车前方路况,跟车工以哨声与司机联系,遇到特殊情况时,要及早通知司机刹车。
5.车辆与机车之间的连接要使用拉杠,确保机车与移变不相碰撞,机车上不准坐人,大巷运输时,机车必须在列车前方。移变运输至副暗车丑使用机车顶车作业,必须使用拉杠连接完好。
6.运输移变时,遇到车辆前方有行人时,应减速行车,等待行人通过后才可正常运输。机车非紧急情况不准急刹车,减速-定要在直道上进行,非紧急情况严禁车辆在曲线段减速。
7.机车通过曲线段及各巷道口时,要提前40m按喇叭或警铃。
8.平巷运输时前进有困难时,必须停车,先处理好后,方可通过,严禁强行通过。
9.使用8t机车运输时,司机应在列车行驶方向端司机室驾驶,过道岔时必须慢速通过,跟车工要注意通过道岔时车辆的行进情况,如遇窜岔或车辆倾斜时,必须立即通知司机停车。
10.移变运至副暗坡头后,连勾前,保证移变装车最高点至轨面不得高于1.88m,连勾时必须使用保险绳,并需挂副勾使移变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