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一种带发电功能的插卡计量装置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种带发电功能的插卡计量装置-种带发电功能的插卡计量装置
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涉及-种带发电功能的插卡计量装置。
背景技术
随着化石能源的枯竭,城市化的发展,以及对环境的关注,人类对可再生能源、清洁能源的需求越来越迫切。太阳能是毫无疑问的发展方向。但电池储能技术,充电时间,电池寿命都是制约其发展的瓶颈。传统的插卡计量装置基本都是采用干电池供电的方式。当电池没电或者电量不足时,插卡计量装置便在-定的时间内无法工作,给用户计量造成了麻烦。如果能提供-个良好的供电系统,就能很好的解决上述问题。

实用新型内容
本实用新型为解决现有技术的不足,提供了-种带发电功能的插卡计量装置。
本实用新型采用的技术方案是:-种带发电功能的插卡计量装置,包括电磁阀(1),流量传感器(2),数据采集器(3),喷头(4),驱动器(5),控制器(6),电池组(7),插卡器(8),蓄电池监视设备(9),电压电流采样电路(10),驱动电路(11),DC/DC转换器(12),太阳能电池阵列(13)∝制器(6)根据采集得到的电压电流信息,驱动DC/DC转换器(12)输出太阳能电池阵列(13)最大功率点的电压电流给电池组(7)充电。电池组(7)给驱动器(5)和控制器(6),插卡器(8)供电,从而使插卡计量装置实现插卡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