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年产30万吨干粉砂浆生产线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2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年产30万吨干粉砂浆生产线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1.1 项目名称及业主
项目名称:年产30万吨干粉砂浆生产线工程
项目简称:干粉砂浆生产线
1.2 项目概况
公司成立于20年。公司现有工程技术人员人,管理人员人。生产规模为年产商品混凝土立方及其他。
在省内外专家和企业工程技术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结合科研单位之精华与施工单位的丰富经验,公司研制生产了C10-C60系列混凝土产品,包括等品种↑几年来商品混凝土产品已在许多重点工程中得到广泛应用,产品质量在、、、、工程、广尝广尝公路等工程建设中得到好评。为贵州的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我国传统的建筑砂浆是采用水泥与砂子加水现沉拌而成的建筑材料、施工方式已远远不能满足人们对建筑质量的要求。干粉产品是将按质量要求选备的骨料(如砂子,石灰石)等,经预处理(破碎,烘干,筛选)后加上定量的胶结材(水泥,石膏)和微量高科技添加剂,有时还要颜料,按经验科学配方加工而成的均匀粉状混合物。就像日常生活中的速溶咖啡-样与水混合立即可以使用,工业化生产中的最大特点是质量稳定。针对不同的用途,我们可以通过复合配方,配制出适合多种不同用途的建筑干粉。为了谋求发展、扩大再生产、延伸企业的产业链,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