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工程机械桥梁检测车毕业设计(包括全套图纸)

  • 该文件为dwg格式
  • 文件大小:269.7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工程机械桥梁检测车毕业设计(包括全套图纸)

本文叙述了臂架式桥梁检测车工作装置机及其液压系统的设计过程。
桥梁检测车是-种可为桥梁检测人员在检测过程中提供作业平台,装备有桥梁检测仪器,用于流动检测和(或)维修作业的专用汽车。它可以随时移动位置,能安全、快速 高效地让检测人员进入作业位置进行流动检测或维修作业。工作时不影响交通,而且可以在不收回臂架的情况下慢速行驶。其结构小巧,受桥梁结构制约构约少,工作灵活。既可检测桥下,也可升起检测桥梁上部结构,有时候还可以作为高空作业车使用。价格相对桁架式桥检车低。
根据设计要求,本文首先对桥梁检测车的整体性能参数进行了计算。并通过对同类产品的参照比较和改进,初步确定桥梁检测车的整体外形结构和尺寸。
本文主要对动力传动装置、举升机构、回转机构、调平机构以及液压系统进行了设计计算。并且对举升机构和回转机构进行了必要的强度校核。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