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工位器具管理标准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8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工位器具管理标准规范和控制工位器具的设计,外购,制造,使用等事宜,特制定本标准

2.适用范围
本标准适用于事业部制造过程中各环节工位器具的管理
3.职责

3.1 工位器具实行分级管理,由事业部、各工厂制造部门归口管理。
3.2 制造部门负责工位器具制造计划的编制,负责提供现场定置管理要求,负责工位器具使用的检查与考核。
3.3 设备保障部门负责工位器具的外购、外协、制造及入库、发放工作。
3.4 制造技术部门负责工位器具的设计;负责工位器具图样及其技术文件的编号、晒制、发放、归档。
3.5 购买部门负责工位器具自制、外协所需原材料和标准件的采购。
3.6 检查部门负责工位器具的入库检验。
3.7 使用单位负责向制造部门提报本单位所需工位器具的申请计划;负责本单位归属的工位器具的日常维护及管理工作;负责供本单位使用以及结构简单或专用性较强、具有特殊需要的工位器具和临时工位器具的设计和制作。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