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日处理水量15万吨城市污水处理厂工艺设计(设计规模及水质)【毕业论文,绝对精品】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9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日处理水量15万吨城市污水处理厂工艺设计(设计规模及水质)不同情况不同处理毕业设计(论文)的主要内容(含主要技术参数)
(-)论文题目
日处理水量15万吨城市污水处理厂工艺设计(二)设计规模及水质
1、设计规模:
该污水处理厂服务范围为某城区生活污水和工业废水。污水量为15万m3/d,其中生活污水和工业废水所占比例约为6:4。
2、设计进水水质:
根据污水处理厂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和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批复,并参考类似工程,确定污水处理厂进厂水质指标如下:
COD :360-540mg/l SCOD:150-240mg/L
BOD5:220-260mg/l SS : 240-270mg/l
TKN :62mg/l NH4-N: 48 mg/l
TP: 4mg/l T≥12ºC
pH: 6-9 总碱度:320 mg/L(以CaCO3计)
3、污水处理厂出水水质:
出水水质满足《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 18918-2002)中的-级B标准,具体主要水质指标如下:
COD≤60mg/l BOD5≤20mg/l
SS ≤20mg/l NH4-N:≤ 8mg/L
TN ≤15mg/L T-P ≤1 mg/L
pH:6~9
(三)基础资料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