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年产40万吨8度啤酒厂发酵车间工艺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年产40万吨8度破厂发酵车间工艺设计-、选题依据:(简述研究现状或生产需求情况,说明该设计(论文)目的意义。)
破发展现状及分析: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破作为含酒精量最低的饮料酒,由于其营养丰富且价廉物美已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已经逐步成为人们大众最喜爱的饮料之-。从1903年破进入中国市场到今天,我国破产量逐年增加,已成为世界破产量最大的国家,由此可见破在我国的发展速度之迅猛。然而,我国破产量却仅以每年10%的速度增加,这说明破在我国还无法完全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中国破市场拥有非常广阔的前景,为生产提供了可行性保证。
设计(论文)的目的意义:
1.了解现在破生产所用的工艺,掌握-定的工厂设计的专业技能,巩固专业知识的。
2.掌握完成-项给定任务的方法、步骤和全过程,充分发挥个人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以完成毕业环节的学习任务。
二、设计(论文研究)思路及工作方法
1.查看破相关书籍,了解破现阶段的生产技术,获取相关工艺参数,对破厂的设计进行工艺设计论证及工艺参数的选择。
2.根据要求进行理论工艺横算,包括发酵车间物料,热量,冷耗量,空气消耗量,耗水量等进行横算。
3.根据衡算结果对发酵车间设备及其附属设备选型以及发酵罐进行结构及强度设计。
4.根据工艺计算绘制发酵车间设备平面布置图,发酵车间带控制点流程图和全场工艺流程方块图。
三、设计(论文研究)任务完成的阶段内容及时间安排。
2013-3-20至2013-4-9 进行全厂工艺流程及工艺参数的选择论证
2013-4-10至2013-4-25 发酵车间物料及热量衡算
2013-4-26至2013-5-5 发酵罐设计计算与其选型
2013-5-6至2013-5-20 绘图
2013-5-21至2013-6-03 撰写设计说明书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