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年产150万吨矿渣水泥生产线石膏破碎车间工艺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16.9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年产150万吨矿渣水泥生产线石膏破碎车间工艺设计 设计总说明
水泥厂工艺设计,应进行综合效益和市场需求分析,从我国国情出发,因地制宜,合理利用矿产资源、节省原材料、节约能源、节约用地、用水,保护环境,选用先进、适用、经济、可靠的生产工艺和装备;降低工程投资、提高劳动生产率、缩短建设周期,做出最优方案。
本说明书我们本着优化工艺方案,降低投资,选用先进节能的机电设备,降低能耗和运行费用的原则,对年产150万吨矿渣水泥生产线石膏破碎车间工艺设计说明书。根据已知条件,石膏最大粒度450mm,水泥中石膏掺加量4%,水分4%,汽车运输进厨行计算,主要对破碎机、板式喂料机、带式输送机、收尘器、风机以及电机选出合理的型号。
在选项的基础上,我们对工厂破碎车间进行合理的布局,并且遵守必要的环境保护和卫生安全!
关键词: 工艺设计,物料和设备特性选择,石膏破碎,设备选型,数据计算,环境保护,大气污染,消防要求以及消防措施,检修维护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