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普通车床数控化改造开题报告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9.5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开题报告普通车床的优缺点
普通车床CA6140是我国目前使用最多、应用最广泛的-种车床。CA6140车床的工艺范围很广,它能完成车削内外圆柱面、圆锥面、车削端面、各种螺纹、成型回转面等多种多样的加工工序。也可以进行钻孔、扩孔、铰孔、攻螺纹、套螺纹和滚花等工作。CA6140车床主运动由工件随主轴旋转来实现,而进给运动由刀架的横向运动来完成。由于机械产品中回转表面的零件很多,车床的工艺范围又较广泛,因此普通车床使用非常广泛。然而普通车床靠齿轮和普通丝杠螺母传动。由于各运动副间存在间隙,加上手工操作不准确,因此重复精度较低。普通车床测量时需停车后手工测量,测量误差较大,而且效率低下,对技术工人的要求很高。所以普通车床适合批量较小,精度要求不高,零活类零件。
数控机床的特点
随着社会的发展、科技的进步,数控机床越来越广泛。数控机床已经成为衡量-个国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