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基于PLC对C650卧式车床的改造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7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基于PLC对C650卧式车床的改造军航空维修技术学院
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
12级机电-体化专业 机电1204 班
姓名 刘仁超
学号 2010001054

设计课题题目:(07)
基于PLC对C650卧式车床的改造
C650卧式车床功能全面、使用范围广泛,可以纵向进给、横向进给、快速移动或车螺纹,也可以安装钻头、铰刀等孔加工刀具进行孔加工。
1.C650卧式车床的主要结构和运动形式如下图所示:

2. C650卧式车床的电气控制要求
① 主电动机M1空载下直接启动。正、反转、点动,停车时采用反接制动。短路保护和过载保护、电流监视。
② 冷却泵电动机M2(0.15kW ),供冷却液。
③ 快速移动电动机M3(2.2kW)只要求单向点动,短时运转,不设过载保护。
④ 电路还应有必要的联锁和保护及安全可靠的照明。
设计内容及要求:
1、C650卧式车床电气控制线路分析
分析主电路、继电器控制电路工作原理、电气控制原理,设计照明电路,画出电气控制原理图、电器元件目录表(2号图纸)。

2、阐述C650卧式车床常见电气故障以及排除方法。
3、PLC编程及改造(IO分配表,PLC外部接线图、程序结构图或系统流程图、指令表、梯形图、元器件目录表);(IO分配表、接线图、电器元件目录表画在-张3号图纸上,梯形图用-张3号图纸);
4、设计说明书-份(不少于30页),应有:封面、目录、封底、任务书、毕业设计嗅、参考文献及书目、致谢等内容。
5、要求:(1)图纸为计算机绘图并打印,同时提交电子文档。
(2)设计说明书为打印稿,同时提交电子文档。
(3)时间安排:请于2014年12月1日前注册大学城空间,并加教师为好友,开始毕业工作,2015年3月15日之前,将毕业设计(初稿)的电子文档上传到世界大学城,并与指导老师在大学城留言和交流,由指导老师进行初步的审查,指导老师于4月5日之前将毕业设计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通过大学城提交给学生。于2015年5月2日之前,将修改后的毕业设计上传大学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