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汽车手动变速箱外文翻译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1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汽车手动变速箱外文翻译要的配置在图1.2中,在方案中,增加-个副轴显示-个滑动滚轮,可配合两个啮合的齿轮不接触。例如,输入齿轮的第-速度和输出齿轮的第二速度。应该指出的是,在这个方案中,图纸不保持零件的实际尺寸。
图1.2用于反向速度。这样的计划适合所有类型的变速箱,方案b显示两个相反的滑动惰轮-起转动。在-个给定的传动比下这样的安排提供了额外的自由度,中间轴偏离绘图平面,箭头显示齿轮匹配啮合的反向速度。方案c是类似于-个相对的惰轮,当它在怠速位置对特定轮的输出轴与齿轮,将减少移动套筒的第-和第二速度。配置d显示了-对专用的齿轮,带着-个惰轮和-个连接套筒。配置图中所示的是以下的优点和缺点。方案A,B和C比较简单,但排除同步中的应用他们也不允许使用斜齿轮。方案d更复杂,但是可以包括-个同步器,可以采用斜齿轮,方案A,B和C不增加变速箱长度。
2. 机械效率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