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冲压工艺及模具设计课程设计说明书参考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652.1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冲压工艺及模具设计课程设计说明书参考:在当今科技的迅猛发展的情形下,模具在生产制造过程中应用得越来越广,人们对模具的使用也越来越重视,从而它被大量运用到生产制造中来。模具技术的问世让工人的劳动强度降低,工作效率得到提高。因此它是-项具有重要的科技发明,具有重大的经济价值和利用发展空间。
本论文着重围绕了落料模具和弯曲卷圆复合模的设计来编写。文中粗略地介绍了冲模的发展状态和市场状况。重点对电阻支架进行了工艺分析并确定了工艺方案。根据冲模设计的主要步骤,着重对落料模和弯曲卷圆复合模这两套模具的主要零部件进行了相关计算与设计。如:凸凹模、凹模、凸模、凹模固定板、凸模模固定板、卷圆机构、垫板、卸料板等♂合标准件的选用标准,选用了模架、模柄、导柱导套、内六角螺钉等标准件及冲压设备。此外,落料模使用导料销和挡料销来定位工件,凸模固定板与落料凸模之间采用过盈配合,固定板与上模直接内六角螺栓连接,而落料凹模则采用直接与下模座连接;复合模具用了伸缩顶针来定位工件。在压力机的-个行程内先完成V形弯曲工序,随着压力机行程下降,滑块推动斜楔滑块完成卷圆工序。本套复合模具生产效率高,-模成形2个工件。以上模具结构设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