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环锅炉房课程设计任务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13建环锅炉房课程设计任务书-本课程为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的专业必修课,分为课堂教学与课程设计两部分∥程设计是该课程的主要教学环节之-,通过课程设计,使学生进-步巩固所学的理论知识和基本原则,培养学生查阅资料的基本技能和方法;使学生了解锅炉房工艺设计内容、程序,学习设计计算方法和详细步骤,提高运算能力、编写说明书能力、制图能力,培养学生运用本课程和有关课程所学知识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步入社会参加工作或进行科学研究奠定坚实的基矗
二、设计概况及原始资料
(-)设计概况
本设计为-燃煤锅炉房工业设计,为XX市某小区采暖提供热水的热水锅炉房,采暖方式为季节性用水。其供水温度为95℃,回水温度为70℃,采暖负荷为9.6MW。锅炉房采用单层布置,其建筑面积为1676m2。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