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柴油LNG双燃料汽车使用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8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柴油LNG双燃料汽车使用说明书据国内市场需求和低碳、节能、环保的发展趋势,在原柴油汽车的基础上开发了柴油/LNG双燃料汽车,可充分满足国内中型、中型柴油载重汽车和各类柴油客车改装的需求。
改装的柴油/LNG双燃料汽车投放市场以来,得到用户的广泛认可,是国内改装柴油/LNG双燃料汽车中技术最先进、质量最稳定的产品之-。
本厂改装的柴油/LNG双燃料汽车,综合了柴油动力性好和LNG经济性好的优点,与纯柴油汽车相比较,具有安全、环保、经济优势,且LNG价格是柴油价格的70%左右,燃料成本可降低20%~30%。
LNG:即液化天然气(Liquefied Natural Gas,简称LNG),是将天然气(NG)经过净化处理,除去水、二氧化碳、硫之类的杂质以及重碳氢化合物,然后采用节流膨胀、混合冷源制冷等深冷工艺将气体冷却到-162℃,使甲烷变成液态,成了液化天然气。主要成分是甲烷,常压下的沸点约为-162℃,其体积约为同量气态天然气体积的1/625。安装的LNG供气系统及使用LNG燃料应符合QC/T 755-2006《液化天然气(LNG)汽车专用装置技术条件》及GB/T 20368-2006《液化天然气(LNG)生产、储存和装运》的规定。
本手册主要介绍了LNG供气系统及柴油/LNG双燃料控制系统的结构、使用和保养。底盘未涉及的部分敬请参照原车使用说明书。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