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KJ106-DII便携式多功能读卡器使用说明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KJ106-DII便携式多功能读卡器使用说明KJ106-DII便携式多功能读卡器说明
产品概述:
KJ106-DII便携式多功能读卡器是矿井人员定位系统的-个配套产品,主要用与矿井人员定位系统的识别卡编号读取,写码;读卡分站信号检测∩帮助矿井领导对下井人员身份检查,作业违章记录,以及工程人员维护人员定位系统。

使用说明:
-、便携式读卡器数据准备
运行KJ106数据服务器->文件 ->便携读卡结构生成,生成便携读卡器需要的结构文件;
把D:KJ106Photo目录拷贝到便携读卡器中的移动硬盘中,注意前提要把配卡人员的照片按系统要求先准备好。

二、便携式读卡器软件运行
打开便携式多功能读卡器电源,运行KJ106RF程序,进人用户界面。如果初始化完成,在下面的提示栏会提示:结构信息读取正确、COM1打开OK 。如果没有提示,可能是结构文件不正确,或读卡拈没能正常工作,设备有问题。

功能介绍:
1、卡操作菜单
初始化
对读卡拈进行初始化工作。
读卡模式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