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10%吡虫啉指标和性能的详细说明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10%吡虫啉指标和性能的详细说明虫啉:有效成份含量≥10%,剂型为可湿性粉剂,包装规格500g×10袋。
吡虫啉可湿性粉剂控制项目指标:
检验项目 标准要求
吡虫啉质量分数 / % ≥10.0
Ph值范围 6.0-10.0
悬浮率/ % ≥70.0
润湿时间/ s ≤90
细度(通过45um试验筛)/ % ≥96.0
-、性能特点: 本品为硝基亚甲基类内吸杀虫剂,是烟酸乙酰胆碱酯酶受体的作用体,干扰害虫运动神经系统使化学信号传递失灵,无交互抗性问题。二、注意事项: 1.在水稻上安全间隔期为7天,每季最多使用次数为2次。 2.本品对蜜蜂、家蚕有毒,施药期间应避免影响。 3.本品不可与呈碱性的农药等物质混合使用。 4.施药时按照《农药使用准则》操作,必须穿戴防护衣具,避免药液接触皮肤和眼睛。施药后要用肥皂和清水清洗手、脸和被污染皮肤。三、中毒急救: 皮肤接触,用肥皂水及流动清水冲洗污染的皮肤;不慎接触眼睛,立即用大量清水冲洗15分钟,仍有不适立即就医;如发生中毒,应及时送医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