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物流自动化系统设计及应用课程设计报告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物流自动化系统设计及应用课程设计报告书
课程设计是本科学生十分重要的实践教学环节,通过课程设计,培养学生综合运用先修课程的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解决工程领域某-方面实际问题的能力。
课程设计报告是科学论文写作的基础,不仅可以培养和训练学生的逻辑归纳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也是规范课程设计教学要求、反映课程设计教学水平的重要依据。为了加强课程设计教学管理,提高课程设计教学质量,特拟定如下基本要求。
1. 课程设计教学-般可分为平时实训考勤、项目设计、参考文献、PPT展示等4个环节,每个环节都应有-定的考核要求和考核成绩。
2. 课程设计项目的选题要符合本课程设计教学大纲的要求,该项目应能突出学生实践能力、设计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该项目有-定的实用性,且学生通过努力在规定的时间内是可以完成的。
3. 平时实训考勤主要包括每次的实训报到情况和练习情况。
4. 项目设计主要包括项目设计与制作结果的工艺水平,项目测试性能指标的正确性和完整性,项目测试中出现故障或错误原因的分析和处理方法。
5. 学生在课程设计过程中应认真阅读与本课程设计项目相关的文献,培养自己的阅读兴趣和习惯,借以启发自己的思维,提高综合分和理解能力。
6. PPT展示是课程设计中十分重要的环节,由分组中的-位学生用PPT展示本组设计的主要大概内容,通过此环节了解学生对课程设计中理论知识和实际技能掌握的程度,以及对课程设计的归纳总结能力。
7.学生应在课程设计周内认真参加项目设计的各个环节,按时完成课程设计报告书交给课程设计指导教师评阅∥程设计指导教师应认真指导学生课程设计全过程,认真评阅学生的每-份课程设计报告,给出课程设计综合评阅意见和每-个环节的评分成绩(百分制),最后将百分制评分成绩转换为五级分制(优秀、良好、中等、及格、不及格)总评成绩。
8. 课程设计报告书是实践教学水平评估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