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卷帘门安装使用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1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卷帘门安装使用说明书卷帘门安装使用说明书
抗风卷帘门的传动方式为电动与手动组合传动。在正常情况下用电动启闭,当遇到临时停电或其他意外时,则可用手动开闭。
-、卷帘门安装
1、卷帘门安装施工准备
(1)洞口准备:
a、检查洞口尺寸与卷帘门尺寸是否相符,卷帘门预留洞口的尺寸,特别是中装卷帘门的洞口尺寸要求严格。
b、拆除影响安装导轨、支架板的构件。
(2)辅助材料准备:螺栓、铆钉等。
(3)机具准备:电钻、钻头、铆钉枪、手锤、螺丝刀、活动扳手、水平尺、铁角尺、钢卷尺、麻绳(¢25 L35m两根,L15m两根)、吊线坠、粉线包、电工用具及活动脚手架等。
(4)作业条件
a、按其型号查阅该产品产品安装使用说明书、安装步序图并熟悉电气原理图。
b、检查卷帘门及其零附件的质量和表面处理,均应达到了合格水平。
c、对卷帘门和零部件的各部位基本尺寸进行测量,与图纸要求-致。
2、卷帘门的安装形式
(1)洞中安装:卷帘门安装在门洞中间,简称中装,帘片可向内侧卷起。(见图1)
(2)洞侧安装:卷帘门安装在门洞内侧,简称侧装,帘片向内侧卷起。(见图2)
(3)导轨的安装形式外露式。
3、侧装卷帘门(02-70-RD1、02-70-RD2)安装流程
(1) 测量、弹线:按照设计规定位置,复核洞口尺寸,定出地坪标高线和吊顶标高线;弹出导轨的安装位置线;弹出传动支架垂直线和卷筒体的中心线。同时拆除影响安装的角钢、槽钢等。参照卷帘门安装步序图第-步。
(2)安装导槽角钢1:参照卷帘门安装步序图第二步。调整好垂直度。
(3)安装左右支架板、电机板,电机及链条,参照卷帘门安装步序图第三步,安装链条和驱动部分,必须用紧固件镶紧,不得有松动现象。
安装卷筒:参照卷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