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基于单片机的电子钟的设计--开题报告.DOC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基于单片机的电子钟的设计--开题报告.DOC1.选题的目的和意义:
单片机是为了实现控制功能而设计的-种微型计算机,它的应用首先是控制功能,即实现计算机控制。目前单片机渗透到我们生活的各个领域。单片机控制技术只要研究如何控制计算机技术和自动控制理论应用于工业生产过程中。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单片机报时控制技术的应用领域已经日益广泛,如在冶金、化工、电力、自动化机床、工业机器人控制、柔性制造系统和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等工业测控方面,已经取得了令人瞩目的研究与应用成果,并在国民经济中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
报时系统在现代社会中应用很广泛,大到大型的企业集团,小到-个学校的定时系统以及家用的具有智能性的闹钟等。报时系统最重要的-个特性就是体现出其控制时间的准确性、精确性。本设计任务正是以时间为控制对象,设计-个由单片机控制的报时系统。我所设计的基于单片机的自动报时系统,它不仅能实现数字电子时钟的各种功能,如具有较时、调时、定时、闹钟等功能,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