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CNC刀具的选择和选购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2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CNC刀具的选择和选购1.2.1 CNC的基本含义
小疑问 什么是CNC什么是电脑锣学CNC主要学什么

CNC是英文Computer Numberical Control的缩写,意思是计算机数据控制”,简单地说就是数控加工”,在珠江三角洲地区,人们称为电脑锣”。
数控加工是当今机械制造中的先进加工技术,是-种具有高效率、高精度与高柔性特点的自动化加工方法。它是将要加工工件的数控程序输入给机床,机床在这些数据的控制下自动加工出符合人们意愿的工件,以制造出美妙的产品,这样就可以把艺术家的想象变为现实的商品。数控加工技术可有效解决像模具这样复杂、精密、小批多变的加工问题,充分适应了现代化生产的需要。大力发展数控加工技术已成为我国加速发展经济、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的重要途径。目前我国数控机床使用越来越普遍,能熟练掌握数控机床编程,是充分发挥其功能的重要途径。社会上急需-大批这样的人才。因此学好这门技术大有用武之地。
本书就是帮助读者学习使用自动化的编程软件UG来编制数控程序。
本书采用UG NX6中文版编写,同时对NX7新版本在数控编程中的改进功能进行介绍。
通过对学员在学习UG数控编程中普遍关心的问题为线索进行解答,讲解数控加工的原理、UG软件特点以及模房编程师的实际编程过程。通过案例分析及讲解,帮助读者掌握重点,有效攻克技术难点,眷适应工作岗位。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