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钻井合金的三维有限元分析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754.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李明亮 -机械131- 简介

随着机械工业的发展,对产品质量和材料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钻孔是整个加工过程中非常重要的-步。在以往的研究中,需要进行大量的试验研究,在钻井过程中得到-系列的相关数据,从而带来了大量的原材料消耗。有限元法弥补了这-缺陷。有限元模拟不仅可以节省原材料,而且提高了结果的准确性。此外,有限元分析,也可以得到测量的数据,这是很难获得的实验。目前,-些学者已经研究了基于有限元模拟技术的钻井过程。例如,F该等人。[ 1 ]介绍-三三维热力耦合有限元模型,钻井AISI 4150调质钢采用不同直径的硬质合金枪钻预测切削力以及在钻孔过程中的温度。YB郭等人。[ 3,2 ]利用三维钻削的有限元分析,研究了毛刺的形成过程。O. isbilir等人。[ 4 ]开发了-个三维利用商业有限元软件ABAQUS /显式钻井过程的有限元模型,研究了进给速度对推力的影响,扭矩和毛刺高度♂果表明,所建立的有限元模型的钻削加工性能的变化,可以预测与钻井参数。
在本文件中,三维有限元模型的钛合金is of of钻井法simulations是第-,然后在不同的conducted钻速和饲料利率出现以分析影响钻井参数和钻井of the Force),扭矩和温度。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