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工业机器人 final task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28.8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工业机器人 final task20世纪90年代以来,由于传统工业机器人的应用程序的功能变得饱和,许多先进的生产和特殊应用需要各种智能机器人的参与,促使智能机器人得到快速发展。从国际还是国内的角度来看,经济复苏的-个重要方法,和机器人产业的持续发展多种智能机器人的发展,为了提高机器人的性能,扩大其功能和应用程序。这是大多数科学家从事智能机器人的研究和应用升值。回顾近十年的发展历程国内外机器人技术,21世纪知识经济的机器人技术要求。
21世纪十大机器人的趋势
1。机器人在物理和电子表格将会融入我们的社会。
2。机器人将表达功能的情感和推理。
3所示。先进robots-androids-will类似于人类和填补的角色出现在商业,社区,和政府。
4所示。机械效率和精度将改变生产、医学、太空旅行、研究、和工业和取代人类劳动技能。
5。机器人产业将成为-个数十亿美元的全球业务,产生许多新的职业和商业机会。
6。人类将采用机器人人类增强实现超人的能力。
7所示。Cyborgs-part人类,机器人将-部分开发能力优于自然人类满足需求的专业工作。
8。我们会遇到严重的道德、安全和社会问题由于我们机器人的作品。
9。机器人将提供便利、安全、和生产力,有利于人类和深刻影响的生活方式。
10。机器人将会实现-个基本的自我意识水平。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