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简单实用的滑轮补偿机构_周训谦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157.6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9-03-0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简单实用的滑轮补偿机构_周训谦

包含以下文件:
简单实用的滑轮补偿机构_周训谦.pdf
用卷扬机水平或小坡度 (下 滑分力 小于拖 动阻力 )拖拉工件时, 一般都要用两 台对拉才能完成。 使用作者设计的补偿装置, 可实现 用一 台卷扬机 往返拖动工件。 省去了一 台卷扬机, 特别 实用于一端不便安装卷扬机 的场所。 用往返控制 电路 ( 如图 3 所示), 可实现单 台卷 扬机 自动往返 拖动工件, 方便可靠, 该装置曾用于鸡场刮粪、 矿山拖矿等, 效果很好。
7 即被拖动, 如工件阻力增 大,a 随之 增大至(1 8 0’钢绳接近直接拖动工件。二J:ì1 主要结构如图 1, 卷扬机滚筒最好改制成双 滚筒 ( 或用一圆盘逢 中将单滚筒隔成两半), 通过键或棘爪连结于同一轴上, 以便拆装调整。 补偿 装置 由定滑轮 5、 动滑轮 4、 配重 6 等组成
。 滑轮 5 须 有一定高度 ( 由补偿量 确定 ), 固定在天花板或钢架上, 钢绳 2a 一端反绕于滚筒 1a 上, 另 一端通 过滑轮 3a、4a、8 后, 固定在工件 7 上。 钢绳 2b 正绕 于滚筒1b 上, 另一端通过滑轮 3b,4b 后固定在工件 7 上。 轴通过法兰与减速机连接, 由电机驱动。 通过 电机正反转, 即可往返拖动工件 7。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