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永磁同步发电系统非线性内模控制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7.5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5-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永磁同步发电系统非线性内模控制

摘要:为了进一步增强永磁同步发电系统发电运行的稳定性,要求控制策略对发电机参数变化及各种不确定干扰具有较强的鲁棒抑制能力。结合非线性反馈线性化技术和内模控制技术,提出一种新型永磁同步发电机(pe肌a11eIlt magnetsyIlchronolls generator,PMSG)控制策略。该控制策略以PMSG定子静止坐标系中数学模型为内模,采用一阶低通滤波器将实际电机与内模二输出之差动态系统扩张成一个新型非线性误差系统。基于该扩张系统,根据输入一输出反馈线性化理论推导出定子电压矢量给定。实验结果表明,采用所提控制策略的发电系统具有理想的电磁转矩和定子磁链幅值跟踪性能;对发电机参数变化及负载扰动具有强的鲁棒抑制能力:直流输出电压控制迅速而平稳,系统运行噪音小。
关键词:直接转矩控制:永磁同步发电系统;非线性控制内模控制:空间电压矢量调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