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核桃脱壳机设计 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近年来,随着我国对外开放政策的不断深化,工、农、商三大行业也正稳步的迈向全球化的行列。抛开工、商两大行业,就单从农业这-行业进行分析,我们会发现-个规律,所有被世界接受认可的食品都会有-套完整的采摘、处理、制作、销售、售后等-系列的推广措施。
核桃作为世界著名四大干果之-(还有扁桃、腰果、榛子),它是胡桃属落叶乔木,在中国栽培有2000年以上的历史。目前,我国的核桃栽培面积约130万hm2以上,主要种植区域在西南和西北。核桃总产量约31万吨,全国人均占有0.24kg。这与国际上-些国家相比相差甚远,如美国人均占有核桃1.5kg,是我国的6倍。据市场预测,核桃富含脂肪(70%以上)及蛋白质(20%),是高热能营养食物,又是无胆固醇的绿色薄食品,有着广阔的国内外市场,历来被称为木本油料”、铁杆庄稼”,是中国开发山区林业生产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