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催化燃烧设备操作说明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445.6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6-0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催化燃烧设备操作说明

1.系统启动步骤
1) 检查系统中干式过滤箱、活性炭吸附箱、RC0催化燃烧炉、混流管、热交换器、脱附风阀管道等是否完好正常,检查各个设备检修门、阀门是否关好。
2) 检查压缩空气、喷淋水各个阀门是否处于工作状态,并处于正常打开状态,压缩空气保持0.4MPa以上。
3) 检查配电柜空气开关位置、指示灯是否正常,检查触摸屏上是否有故障报警。
4) 检查风机进出口是否漏风,尤其帆布软接等有否破损;风机叶轮粘附异物或灰尘过多;风机减震垫有无异常或破损等;检查风机各紧固连接部位有无松动;检査皮带松紧情况,用手拨叶轮检查是否过紧或固定部分有无碰撞现象,发现不妥之处必须调整好;检查各润滑点的润滑脂的规格、质量、数量应符合设备上标识要求。
5) 合上控制柜内的总电源空气开关,控制系统通电,检查三相电源电压是否正常。
6) 检查管道末端的吸气罩阀门是否已经打开。
7) 打开电器箱内的电源总开关。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