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枪瞄的技术参数说明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4.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7-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枪瞄的技术参数说明

枪瞄的技术参数说明

光学镀膜(Coating):在镜片表面镀膜可以减少镜片带来的反光和光的损失,并减少眼睛疲劳程度。镀膜一般是氟镁化物。镀膜的层数越多光学性能越好。镀膜的种类分为下面几种:

镀膜:至少在一块透镜上进行单层镀膜

全镀膜:在所有空气接触的镜片上进行单层镀膜

多层镀膜:至少在一块透镜上多层镀膜,所有镀膜至少镀一次

多层全镀膜:在所有接触空气的镜面上多层镀膜

出瞳直径(Exit Pupil):瞄准镜目镜前,可视范围直径,出瞳直径越大映像越明亮。测量的方法就是物镜大小除以放大倍数,例如:3-9x40的出瞳直径就是4.44mm-13.33mm。

出瞳距(Eye Relief):也叫出瞳距离,它是眼睛距离目镜之间的距离。有这个距离主要有两个原因,第一是因为瞄准镜主要用于真铁,存在巨大的后坐力,如果眼睛直接接触目镜的话那就会受到损伤;第二,瞄准镜采用倒像和开普勒望远系统,只有眼睛离开目镜一定的距离,观测时眼睛、目镜和物镜尽量保持在一直线上,大倍率观测时尽量不要直接手持(瞄准镜并不是望远镜),这样才能获得最大、最圆和最亮的观察效果;眼睛间隙会随着倍数的变化会稍有改变。

视场(Filed of View):瞄准镜所能看到的视野范围,一般以100码或100米作参照。大的视场可以在体育竞技和运动目标提供更多的支持。视场值以角度单位表示,通常越高的倍率的情况视场越小。

精度调节(Precision Adjustment):MOA(Mintune of Anger的缩写)是调节螺钉咔嚓值的单位,瞄准镜中间部位的两个旋钮是精度调节,一般有Up标记的是调节垂直上下方向,学术上称之为“仰角调节”,另一个印有R的是调节水平左右方向,称之为“风偏调节”。一般说来,有3种形式的调节手轮,即100码一个咔塔声移动1/2英寸、1/4和1/8英寸,1/2主要用于内红点和低倍瞄准镜,而需要精确瞄准的大变倍瞄准镜一般都采用1/8手调。

材质(Material):好的枪瞄采用高强度耐久的铝合金材质,并做阳极化处理,每支枪瞄都不会生锈、防刮同时外表美观。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