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挖掘机研究动向

  • 该文件为txt格式
  • 文件大小:8.29K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1-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为 txt 格式,下载需要5积分

目前,机电液一体是液压挖掘机的主要发展方向盘,其目的是实现液压挖掘机的全自动化,即人们对液压挖掘机的研究,逐步向机电液控制系统方向转移,使挖掘机由传统的杠杆操纵逐步发展到液压操纵、气压操纵、电气操纵、液压伺服操纵、无线电操纵、电液比例操纵和计算机直接操纵。所以,对挖掘机的机电液一体化的研究,主要集中在液压挖掘机的控制系统上。

液压挖掘机控制系统是对发动机、液压泵、多路换向阀和执行元件(液压缸、液压马达)等所构成的动力系统进行控制的系统。按控制功能,可分为位置控制系统、速度控制系统和力(或压力)控制系统;按控制元件,可分为发动机控制系统、液压泵控制系统、多路换向阀控制系统、执行元件控制系统和整机控制系统。
目前,液压挖掘机控制系统已发展到复合控制系统。

发动机的控制系统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