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双前桥重型汽车转向梯形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3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1-0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双前桥重型车转向机构转向梯形设计
姜虎波
(交通学院 交通运输专业 2006级 交本0601班 062813929)

摘 要:随着运输业的发展,双前桥重型汽车在实际应用中越来越广泛,而双前桥重型汽车的转向系是实现汽车灵活转向以及减小轮胎磨损的重要机构。本文着重介绍了双前桥转向机构的转向梯形,推导了双前桥转向梯形的空间运动关系式,优化了转向梯形的设计模型。
关键词:双前桥; 转向梯形; 运动学分析; 优化
The design of Double-front-axle Steering System in Heavy Truck
Jiang Hubo
(School of Transportation, Communications and Transportation,
Jiaoben0601 Grade2006, 062813929)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