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外文翻译译文1介绍自动变速器是如何工作的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2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2-1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介绍自动变速器是如何工作的
如果你已经开过运用自动变速器的汽车,那么你就知道自动变速器和手动变速器有两个大的差异:
•自动档的汽车没有离合器踏板。
•自动档汽车没有变速,-旦你让变速器转动,其他的都是自动的
不管是自动变速器(加上它的变矩器)还是手动变速器(以及它的离合器)完成的是-模-样的事情,但他们采用完全不同的方式。事实证明自动变速器确实做得很好!


自动变速箱的目的
就像-个手动变速系统、自动变速器的主要工作是为了让引擎的运作,在其有限的速度范围内提供了-个广泛的输出速度。
没有-个变速器,汽车将被限制到-个齿轮传动比,这个传动比将不得不被选来实现汽车所需的最高速度。如果你想要-个最高时速为每小时80英里,那么档位将类似于大多数手动挡汽车的三档。
你可能从未尝试驾驶的汽车只能使用-个三档机械式变速器。如果你做了,你会很快发现起步的时候几乎没有加速度。高速行驶时,发动机会发出尖叫,转速表会接近红线。这样的汽车很快就会磨损,以至于几乎无法驾驶。所以变速器利用齿轮的传动更有效的使用引擎的扭矩,保持发动机在-个适当的速度运行。当拖带或拖拉沉重的对象时,汽车的变速器可以热到使变速器油燃烧。为了保护变速器不受严重破坏,拖车司机应该买配有变速器冷却器的汽车。
手动和自动变速器关键的区别是手动变速器是通过开、锁不同的齿轮组到输出轴来实现多种传动比。而在自动变速箱中同-套齿轮产生各种不同的传动比,装置了这个行星齿轮组使这成为可能

行星齿轮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