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气缸怎么选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5-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气缸怎么羊单点说吧:1、首先,确定你使用的气源压力2、根据压力以及你需要的推力,选择缸径,气动-般指的内径,在这里你要注意效率,-般取0.80.85。这样缸径衙了。3、根据你设计的空间位置选择合适的行程及安装形式,就OK了!以上选择,找个样本,照着选择就行了,很简单的!

-、气缸的选择1、类型的选择    根据工作要求和条件,正确选择气缸的类型。要求气缸到达行程终端无冲击现象和撞击噪声应选择缓冲气缸;要求重量轻,应选轻型缸;要求安装空间窄且行程短,可选薄型缸;有横向负载,可选带导杆气缸;要求制动精度高,应选锁紧气缸;不允许活塞杆旋转,可堰有杆不回转功能气缸;高温环境下需选用耐热缸;在有腐蚀环境下,需选用耐腐蚀气缸。在有灰尘等恶劣环境下,需要活塞杆伸出端安装防尘罩。要求无污染时需要选用无给油或无油润滑气缸等。 2、安装形式    根据安装位置、使用目的等因素决定。在-般情况下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