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开采损害学课程设计大纲(1)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6-0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采矿工程专业开采损害学课程设计是在《采矿学》、《工程测量》和《矿山压力与岩层控制》等课程学习和生产实习结束后进行的-个实践教学环节。其目的在于巩固和深化所学的专业理论,培养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初步能力,对学生进行-次独立工作的基本功训练,使学生掌握矿山开采损害的预测、实验研究、损害程度评价、矿区环境保护等方面基本原理和基本知识,使学生能够得到分析与解决在矿区总体规划、矿井设计、矿山生产实践中存在采动损害的预计、控制和治理等问题能力的基本训练,增强环境与资源保护意识,树立可持续发展观念。
采矿工程专业开采损害学课程设计的重点是地表沉的陷预计和保护煤柱设计。
设计所需的原始资料是生产实习时从实习矿山所收集的采区设计基础资料或者是自拟题目均可。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