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摇摇棒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8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7-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摘 要: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精神生活的追求也愈加强烈,对信息的渴求已成为了人们必不可少的需要,更加简捷与新颖的信息传递方式无疑会给人们带来耳目-新的感受。而现代工具务求简捷化、便携化,因此,摇动显示装置的到来,必将会给人们带来-种新的方便的文化传递方式。
摇动显示装置”,俗称摇音”,是基于人的视觉暂留原理的,通过分时刷新16个发光二极管来显示输出文字或图案等信息的显示装置。输出信号频率的控制通过单片机来实现,用摇动传感器检测当前摇动状态。当进行摇动时,由于人的视觉暂留原理,会在发光二极管摇动区域产生-个视觉平面,在视觉平面内的二极管通过不同频率的刷新,会在摇动区域内产生图像,从而达到在该视觉平面上传达信息的作用。
本文以传感器和单片机的实际应用为背景,介绍了以单片机和传感器为核心系统摇动传感器和显示设计的基本结构和基本原理。
关键词: 单片机 发光二极管 传感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