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自动门控制系统的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00.9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8-3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本文是关于自动门控制系统的安装,自动门系统主要由可编程控制器(PLC)、感应器件、驱动装置和传动装置组成。主要工作原理是感应器件将检测到的人体或物体信号传送到PLC,PLC再综合收到的自动门状态信号给出判断,而后发出控制信号,使驱动装置运行,在通过传动装置带动门的动作。
随着电子技术的发展,PLC不断的更新,PLC控制已成为自动控制中最常见的方式之-。自动门就是自动控制应用的以典型例子,由于可编程控制器具有很好的处理自动门开关控制及良好地稳定性,而且可以很简单的改变控制的方式,因此,自动门的生产商家很多都运用PLC来做门的控制器。目前自动门在日常生活中用越来越广泛。PLC控制具有较高的可靠性、稳定性、维修方便等优点。
本文主要介绍自动门的安装要求,自动门的硬件设计,PLC选型,驱动装置选型,感应器件的选型,介绍了系统设软件设计,PLC梯形图设计,软件设计,介绍程序测试,硬件接线等软、硬件结构、工作原理。
关键词:自动门、PLC、感应器件、驱动装置。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