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总图及零件图技术要求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8-3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总图及零件图技术要求

总图中的技术要求
1. -般说明设计机器的使用诚及机器的功能。
2. 机器的出厂要求的总体检验、试车要求。压力容器执行的检验标准、起重机械执行的检验标准等。
3. 机器的外观颜色、特殊标志。
4. 机器的运输、包装要求。
5. 使用、维护的主要要点要求。
6. 机器的主要参数。
装配图中的技术要求
装配图中的技术要求主要为说明机器或部件在装配、检验、使用时应达到的技术性能、质量要求及运输、包装要求等。主要从以下几方面考虑:
1. 装配要求:装配时要注意的事项及装配后应达到的指标等。例如,特殊的装配方法、安装顺序、是否在配套零件上打装配标记、装配间隙、精度要求、需要在装配时应满足的加工要求、密封要求等。
2. 检验要求:装配后对机器或部件进行验收时所要求的检验方法、操作要求和达到标准条件。例如气压试验、水压试验、常压捡漏、形位公差要求等。
3. 使用要求:对机器在试车、使用、保养、维修时提出的要求。例如试车时间、限速要求、限温要求、绝缘要求及等。
零件图的技术要求
零件图中的技术要求比较多,总结-般图中应共有的要求如下。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