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专用铣床液压系统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34.5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9-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专用铣床液压系统设计

目 录
摘要
1 方案的确定
2工况分析
3拟定液压系统图
4选择液压元件的确定辅助装置
5油箱的设计
6液压缸尺寸和所需流量
7液压系统的性能验算
设计总结
参考文献

摘 要
目前,液压系统被广泛应用在机械、建筑、航空等领域中,成为-种新型的动力源。由于液压元件的制造精度越来越高,再配合电信号的控制,使液压系统在换向方面可以达到较高的频率。不管是在重型机械和精密设备上都能满足要求。
液压系统本身有较多的优点,比如:在同等的体积下,液压装置产生的动力更大;由于它的质量和惯性孝反映快,使液压装置工作比较平稳;能够实现无级调速,特别是在运动中进行调速;液压装置自身能实现过载保护;实现直线运动远比机械传动简单。但是它液压传动对温度的变化比较敏感,不宜在很高或很低的温度下工作。
液压系统应用在机床上,实现对工作台和夹紧工件的循环控制起着重要的作用。对铣削类组合机床,运用液压来控制运动循环,结构简单,所占空间小,而且能满足较大的切削负载要求。
关键词:液压系统,运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