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毕业论文格式(无批注)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9-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毕业论文格式20111106(无批注)doc

目 录
摘 要 181
1 绪论 183
1.1 ××× 183
2 空气燃烧火焰空间的数值模拟 183
2.1 数值模型 183
参考文献 185
致 谢 186

摘 要
本文借助计算流体力学软件FLUENT首先针对-日产650吨的空气燃烧的燃油浮法玻璃熔窑火焰空间进行了三维数值模拟,××××××××××××××××××××××× ×××××××××××××××××××××××××××××××对两种情况进行了比较,所得结果对于×××××××××××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论文主要研究了××××××××××××××××××××××××××××××××××××××××××××× ×××××。
研究结果表明:××××××××××××××××××××××××××××××××××××××××××××× ×××××××。
××××××××××××××××××××××××××××××××××××××××××××××××。
本文的特色在于:×××××××××××××××××××××××××××××××××××××××××××× ×××××××。
关键词:××××;×××;××××;××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