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论文参考文献标准格式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9-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论文参考文献标准格式

写参考文献有什么要求
(-)不能公开的部资料、个人通讯、报纸及未公开发表的文章不能作为参考引文;尽量引用近年发表的处于前沿研究、水平较高与文章内容联系密切的文献,剔除那些发表时间较久、水平偏低、与文章内容联系欠密切的文献。

(二)文献的作者3名以内全部列出,若多于3名则列前3名,后加等”或et al”,各姓名间加,”间隔; 个人著者,其姓全部著录,而名可以缩写为首字母,如用首字母无法识别该人名时,则用全名。若是英文的,则全用大写字母,名字采用姓前名后”的形式。二字姓名时之间不用空格。 出版项中附在出版地之后的姓名、州名、国名等以及作为限定语的机关团体名称可按国际公认的方法缩写。

(三)著录数字时,须保持文献原有的形式,但卷期号、页号、出版年、版次等用阿拉伯数字表示。外文书的版次用序数词的缩写形式表示(第1版不著录,其他版本说明需著录)。

(四)无出版地的中文文献著录出版地不祥”,外文文献著录S.l.”;无出版社的中文文献著录出版社不祥”,外文文献著录s.n.”,并置于方括号内。如果通过计算机网络存取的联机电子文献无出版地,可以省略。

(五) 对于中文文献,应同时附加相应的英文文献,格式要求: ⑴不重复序号。⑵标点符号对应标识。⑶中文名字书写格式为:姓氏在前,全大写;名字在后,首字母大写;双名连写,其间加半字线。(4)其它格式按照同类型的英文参考文献格式要求。

(六)文献序号标在引用处,加[]标于右上角,序号以在文中出现先后为序;
⒈ 同-处引用多篇文献时,只须将各篇文献的序号在方括号内全部列出,各序号间用,”。如遇连续序号,可标注起讫序号。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