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205双梁桥式起重机论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0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桥式起重机是桥架在高架轨道上运行的-种桥架型起重机,又称天车。桥式起重机的桥架沿铺设在两侧高架上的轨道上运行,起重小车沿铺设在桥架上的轨道横向运行,构成-矩形的工作范围,就可以充分利用桥架下面的空间吊运物料,不受地面设备的阻碍。桥式起重机广泛地应用在室内外仓库、厂房、码头和露天贮料场等处。

普通桥式起重机-般由起重小车、桥架运行机构、桥架金属结构组成。
起重小车又由起升机构、小车运行机构和小车架三部分组成。起升机构包括电动机、制动器、减速器、卷筒和滑轮组。电动机通过减速器,带动卷筒转动,使钢丝绳绕上卷筒或从卷团下,以升降重物。小车架是支托和安装起升机构和小车运行机构等部件的机架,通常为焊接结构。
中、小型桥式起重机的运行机构较多采用制动器、减速器和电动机组合成-体的三合-”驱动方式。起重机的行走-般用四个主动和从动车轮,如果起重量很大,常用增加车轮的办法来降低轮压。
桥架的金属结构由主梁和端梁组成。主梁与端梁刚性连接,端梁两端装有车轮,用以支承桥架在高架上运行。主梁上焊有轨道,供起重小车运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