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中文版proe4.0基础教程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55.7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0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三维模型文件193个、ppt文件11个,下载需要25积分

中文版proe4.0基础教程

中文版proe4.0基刺程

计算机辅助设计(CAD:Computer Aided Design)技术是以计算机、外围设备及其系统软件为基础,包括二维绘图设计、三维几何造型设计、有限元分析(FEA)及优化设计、数控加工编程(NCP)、仿真模拟及产品数据管理等内容。随着Internet/Intranet网络和并行、高性能计算及事务处理的普及,异地、协同、虚拟设计及实时仿真也得到广泛应用。

Pro/ENGINEER广泛用于机械、模具、工业设计、汽车、航空航天、电子、家电、玩具等行业,是-个全方位的三维产品开发软件,它集三维实体造型、模具设计、钣金设计、铸造件设计、装配模拟、加工仿真、NC自动编程、有限元分析、电路布线、装配管路设计、产品数据库管理等功能于-体。
Pro/ENGINEER主要拈:
1. 机械设计(CAD)拈
2. 功能仿真(CAE)拈
3. 制造(CAM)拈
4. 工业设计(CAID)拈
5. 数据管理(PDM)拈
6. 数据交换(Geometry Translator)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