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塑料模具设计项目1(啤酒杯)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703.6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塑料模具设计项目1(破杯)

模具设计步骤:
1.塑件的工艺性
(1)塑料
品种:PP
颜色:天蓝色
基本特性:聚丙烯无色、无味、无毒。外观似聚乙烯,但比聚乙烯更透明、更轻。密度仅为0.90 ~0.91g/cm3。它不吸水,光泽好,易着色。
聚丙烯具有聚乙烯所有的优良性能,如卓越的介电性能、耐水性、化学稳定性,宜于成形加工等;还具有聚乙烯所没有的许多性能,如屈服强度、抗拉强度和硬度及弹性比聚乙烯好。定向拉伸后聚丙烯可制作铰链,有特别高的抗弯曲疲 劳强度。熔点为164℃~170℃,耐热性好,能在100℃以上的温度下进行消毒灭菌。其低温使用温度达-15℃,低于-35℃时会脆裂。聚丙烯的高温绝缘性能好,而且由于其不吸水,绝缘性能不受湿度的影响,但在氧、热、光的作用下极易解聚、老化,所以必须加入防老化剂。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