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桂林西瓜霜瓶盖塑料模具设计毕业设计(论文)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6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1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桂林西瓜霜瓶盖塑料模具设计毕业设计(论文)

桂林西瓜霜瓶盖塑料模具设计毕业设计(论文)

摘要:课题结合与本专业有关学科知识,查阅相关参考文献,并在老师指导下,进行了综合性的设计。其中,整套设计主要运用:网络查询此瓶盖有关材料信息、生产工艺性要求、螺杆国家标准等资料,利用Auto CAD 2008、Pro/Engineer Wildfire 4.0软件分别进行了二维、三维图形的设计。与此同时,按照塑料模具设计的基本流程,结合自身生产实践经验与设计所需注意事项,并辅以对此模具脱螺纹设计方法的改进,完成了这次模具的设计。最终达到综合运用已掌握知识和在原先基础上深入理解问题,吸收有利新知识,实现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相结合的方式完成毕业设计的目的。
关键词:塑料模具;瓶盖;脱螺纹;毕业设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