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开关电源毕业论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开关电源毕业论文

摘 要 开关电源具有效率高、体积孝重量轻等显著特点。目前世界各国都有广泛的应用,特别是对大容量高频开关电源的研究和开发已成为当今电力电子学的主要研究领域,并派生了很多新的研究方向。本文的主要内容就是研制-种高性能、大功率直流开关电源。
本文详细分析了高性能、大功率直流开关电源的工作原理,并提出了主电路和控制电路的详细设计方案。在此基础上,完成了整个系统的硬件电路设计和软件程序的编制,并对电源装置的硬件和软件进行了调试和修改。
在分析原理的基础上,本文从三相桥式不控整流、全桥变换器、高频变压器、滤波电路等环节对该系统的主电路进行了阐述,同时探讨了该电源系统实现大功率的解决方案,即采用多个电源拈并联运行。本文还探讨了多个电源拈并联运行时的自动均流技术,并详细介绍了基于平均值的自动均流电路。在电压调节环节上,详细分析了基于UC3825控制芯片的PWM控制电路。
本文研制的直流开关电源具有输出电压可调、输出电流大、纹波小等特点,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