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一种厢式载货汽车尾板举升机构的设计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117.9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2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种厢式载货汽车尾板举升机构的设计

摘要: 提出了-种新的厢式载货汽车液压尾板举升机构¢绍了其结构和工作原理,对该机构进行了运动学和动力学的分析与计算,为该机构建立了结构与性能等参数间的数学关系,并给出了电器及液压控制系统的原理图。相对传统的举升机构,该尾板举升机只采用了单油缸,使液压系统的管路简单、控制方便、可靠性高,且安装方便。
关键词: 尾板举升机构; 设计计算; 厢式货车

1举升机构的结构及工作原理
举升机构采用内置单油缸双向分别推动内、外套筒旋转,通过举升及翻转连杆而实现尾板的举升和翻转功能[1], 结构示意图如图1所示。
同轴装配内、外套筒及外壳,推力油缸安装在内套筒内腔中心。油缸推杆连接两端的推销,内、外套筒与推销的结合圆周上开有两对称的导槽, 套筒左端圆周展开面如图2所示,右端图与之对称。外壳上开有平行于套筒轴线的直槽,以定位推销。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